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劳拉的星星”到中国 中德联手梦幻动画将映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22日07:49
《劳拉的星星在中国》中国版海报
中德片方代表揭幕海报

  时光网讯 今天(4月21日)下午,中德联手倾力打造的动画片《劳拉的星星在中国》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影片上映档期。值得一提的是,著名钢琴家朗朗倾情加盟,与著名的柏林爱乐乐团合作,为这个充满童趣的冒险故事配上唯美动人的旋律。原著作者克劳斯·鲍姆加特更是亲临现场,为嘉宾赠送了自己的作品作为礼物。

  中德联手打造 经典“劳拉”中国游

  《劳拉的星星》在欧洲是家喻户晓的卡通形象,系列影片改编自德国著名儿童作家克劳斯·鲍姆加特的同名儿童文学作品。此书曾被翻译成52种语言,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万读者,是继著名的《小王子》之后,欧洲儿童文学又一经典力作。2004年,该系列第一部影片《劳拉的星星》在德国上映,成为“德国历史上最卖座的动画电影”。

  时隔七年之后,“劳拉”系列电影第二部《劳拉的星星在中国》首次登陆中国。一如影片讲述的那样,“劳拉”这一次是和她的魔力星星第一次来到中国,他们体验了老北京的风情,感受了过年的民俗,更邂逅“年兽”复活之后一段匪夷所思的玄幻历险。发布会在一场小型演奏会中拉开帷幕,出品方真实再现了影片中气势恢宏的交响乐章,琵琶和大提琴在弦乐队的伴奏下和谐共鸣,让东西方文化对话在同一个舞台上相映成辉。

  

中方小配音演员

 

  钢琴家郎朗倾情加盟 尚雯婕献唱主题歌

  《劳拉的星星在中国》凭借其精良的制作和独特的创意吸引了国际钢琴巨星郎朗、世界顶级交响乐团柏林爱乐乐团为其创作并演奏配乐。影片中,郎朗的钢琴声表现力十足,时而悠扬时而激昂的旋律与劳拉的冒险之旅浑然天成,营造了一个充满魔力的奇幻世界,让观众在观影的同时陶冶情操,感受郎朗的音乐魅力。发布会上,出品方更展示了一封来自郎朗的亲笔信,他表示对于能成为一名传递东、西方文化的“音乐大使”感到荣幸和快乐,并真诚希望影片中动人的旋律能够打破国界,被更多人所喜爱。

  此外,尚雯婕还倾情演唱了影片主题曲《wieich》,其沉稳、感性的声线淋漓尽致地诠释出影片的与众不同,梦幻唯美。

  欧洲血统的东方演绎 画风唯美浪漫

  作为一部集合了中德顶尖动画制作人员的作品,《劳拉的星星在中国》有着一个堪称豪华的幕后团队,华纳兄弟娱乐有限公司就赫然位列于其出品方名单之内。作为世界前三甲的电影公司,华纳兄弟出品过《哈里·波特》、《蝙蝠侠》、《超人》、《黑客帝国》等在全球范围内极富盛名的系列电影。影片中,创作团队用传统的二维手法渲染绚丽的色彩,用手绘技巧表现人物细腻的神情和动作,使其在画面风格上尽显唯美、浪漫的欧洲气质。

  发布会上,出品方还隆重揭幕了影片主题海报,浩瀚的星空引人遐想,俏皮可爱的“年兽”形象让人耳目一新。从公布的片花来看,影片中随处可见的东方美学元素颇为抢眼,宇宙中飘散的水墨画、街头巷尾的红灯笼、原汁原味的古城建筑,创作者将众多东方文化元素有机融入一个充满欧洲人文色彩的故事,自然而不造作,就好像让一杯德国啤酒加入点点茶香,不失其原味,又更加回味悠长。

  《劳拉的星星在中国》由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卡酷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郑致光三维动画设计有限公司、卢特基尔希卡通电影公司、华纳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德国玛宝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4月30日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