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超抵挡美女诱惑 《我要当空姐》玩神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13:16
姜超-《我要当空姐》
姜超-《我要当空姐》

 

姜超
姜超


  日前,由姜超、李菲儿主演,民航局倾力协助拍摄的电视剧《我要当空姐》在北京举行了启动发布会,姜超作为贯穿剧集的男主角出席了此次发布会,面对即将在剧中搭档的众多美丽空姐们,姜超来了一回“坐怀不乱”,并意志坚定的对剧情保密,让现场媒体空手而归。

  正在山东潍坊赶拍年代大戏《年画》的青年演员姜超近日回到北京参加了电视剧《我要当空姐》的启动仪式,这部电视剧旨在用荧幕画面将更多航空生活的实景展现给广大的电视观众,让大家更了解这个飞行于蓝天上的特殊群体的生活和工作状态。但是在该剧的启动仪式上,姜超却对于自己在剧中的角色以及剧情来了个三缄其口,只表示自己所饰演的不是“空少”角色,而说到面对剧中众多美丽空姐的加盟,姜超则给出了“不心跳、不激动、不躲避”的回应,坦言自己虽然很有女人缘,但却是坐怀不乱型的新好男人。

  电视剧《我要当空姐》是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北京和田光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昊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合众天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一壹影视文化投资基金联合出品。 虽然目前剧情依然保持神秘,但是姜超的加盟将会颠覆以往所演角色,绝对是一部让观众耳目一新的佳作。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