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超挑战角色极限 “江洋大盗”变身人民警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4:16
姜超《今天我出警》剧照
姜超《今天我出警》剧照

姜超认真工作
姜超认真工作

  大型公益电影《神通佛影》中饰演“江洋大盗”的姜超,在新戏《今天我出警》中实现顺利大跨度“转行”,不再演大盗,而是成功出演了一位优秀的人民警察。前后两部戏中人物形象反差可谓两个极端,同时又都极具个性。在被问到是如何成功把握好这样两个个性鲜明的角色时,姜超坦言:为了演得像,演得好,着实下了不少功夫,从人物外形,语言,再到心理,都有细细研究琢磨,还表示做“大盗”很潇洒,但更喜欢做英雄。

  姜超此次与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蒋小涵联袂主演的主旋律电影《今天我出警》已月前于江西顺利杀青,7月将与观众见面,该剧是以江西瑞昌市公安局肇陈派出所警务室民警周俊军的先进事迹为材改编的真人真事电影 ,讲述了民警周俊军从警5年来,扎根山区,在全国首创农村警务工作模式,被评为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和全国劳动模范的感人故事。

  不管是《炊事班》里的厨师,《武林外传》里的李大嘴,还是《相亲相爱》里的富二代,姜超都能把握好不同类型的每一个角色,将不同角色各自应该所拥有的神韵演绎得淋漓尽致,给观众留下了众多过目不忘的形象,一直以来被观众津津乐道。凭借扎实的演技,获得众多业内人士与观众的青睐和支持,新一年刚开始,姜超参与主演的电影《武林外传》便一鸣惊人,瞬间票房过亿。除此之外,另两部最新力作《神通佛影》和《今天我出警》将再次冲击大荧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