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超《相亲相爱》热播 新年首推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8日11:01
姜超
姜超

姜超剧照
姜超剧照

  由演员姜超、李依晓、潘阳领衔主演、潘长江,那威等明星鼎力加盟的三集贺岁喜剧《相亲相爱》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该剧轻松诙谐的风格,温暖幽默的故事情节可谓给观众送上一道新年视觉饕餮盛宴。

  该剧由曾创作《卖拐》、《卖车》等春晚小品的著名编剧宫凯波执笔,讲述了一群80后痴情男女寻找真爱的浪漫故事,集结了如租男友、富二代、闪婚、试婚等当下的流行元素与敏感话题。

  近日主演姜超应某时尚杂志邀请为其拍摄一组低碳环保主题大片。姜超表示,对于环保,其实关注就是力量,多一些关注就会少一些破坏,而不破坏就是一种成功的环保。

  与以往常见的环保主题大片不同,姜超拍摄的这组图片满溢着淡淡的忧伤,而他手中所拿的照片,正是中国著名摄影师卢广所拍摄的摄影专题《关注中国污染》中的一张作品。照片中那些在严重污染的环境下的生存状态与安静美丽的姜超形成了强烈地反差,姜超说:“在第一眼看到这些照片时,有些触目惊心”。

  姜超称,“现在关注环保的人越来越多了,这是个好现象。多一些关注就会少一些破坏,而不去破坏就是一种成功的环保。”姜超有着自己的环保主张,家里的水一定会多次使用,洗脸的水用来冲马桶,洗菜的水用来浇花。入住酒店时会把不需要的灯全部关闭。“酒店的房卡看似方便却很不环保,因为进门的时候一插卡所有的灯都亮着,甚至有时电视、风扇、空调也会同时开启,这太浪费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