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相亲相爱》热播 姜超上演相亲“无间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2日15:29
《相亲相爱》男主角 姜超
《相亲相爱》男主角 姜超

姜超李依晓精彩对戏
姜超李依晓精彩对戏

姜超与李依晓“搭讪”
姜超与李依晓“搭讪”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实力演员姜超携手李依晓、潘阳领衔主演、李菁何云伟鼎力加盟的三集贺岁喜剧《相亲相爱》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该剧轻松诙谐的风格,温暖幽默的故事情节可谓给观众送上一道新年视觉饕餮盛宴。

  姜超曾凭借《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等剧走红荧屏,并塑造了独具一格的“姜式喜剧”幽默,因此被媒体冠以内地“喜剧之王”的称号,被观众熟知喜爱。值此新年之际,姜超携新剧《相亲相爱》登陆各大卫视给观众献上大礼。《相亲相爱》讲诉了一段关于80后的相亲趣事,剧中,姜超饰演的富二代“冯海”和李依晓饰演的“郭朗”二人上演的“无间道”似的相亲故事,从相识,到猜忌,最后释然走到一起,剧中温馨的场面,充满独特魅力的个性化幽默语言,精巧的剧情布局,以及演员的倾情演出。使这部以当下最流行的“相亲”为主线的温情喜剧显得别具一格。

  好戏不断的姜超近日除了正在各大院线热映的《武林外传》,以及新年贺岁喜剧《相亲相爱》两部力作以外,另一部由姜超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摩登新人类》也即将登陆荧屏,据悉;姜超此次将再次360度大变身,饰演一位80后潮流达人,令人倍感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