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超《年画》变身民警 挑战自我亦正亦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1:38
《年画》开机仪式
《年画》开机仪式

《年画》主演姜超上台致辞
《年画》主演姜超上台致辞

  由郭林导演,姜超、沈傲君(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桐联袂主演的央视大戏《年画》日前在山东潍坊开机。素有“喜剧之王”之称的姜超此次一改往日喜剧形象,在剧中扮演亦正亦邪的民国警长“杨德中”,与沈傲君、张桐上演斗智斗勇的精彩戏码。

  《年画》这部戏是以潍县杨家埠年画和风筝为题材,多角度、立体式反应了“七七事变”前后杨家埠的民间艺人和爱国志士,为保住祖宗传下来的艺术瑰宝,与日本侵略者斗智斗勇、拼死抗争的故事。式一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歌颂民族大义和爱国主义精神的主旋律作品。姜超此次在剧中出演的是杨氏家族的养子“杨德中”,对于这个角色,姜超坦言算是一次小小的挑战,“杨德中”这个角色是一个游离在正与邪之间的人物角色,所以需要不断的揣摩两个性格极端人物的内心戏。

  姜超因《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等戏走红了,一直不断的尝试自我突破,姜超去年还大胆的尝试了《相亲相爱》里的富二代“冯海”、《摩登新人类》里的80后宅男“华仔”等与姜超形象反差极大的角色。姜超此次在《年画》中饰演的亦正亦邪的警长“杨德中”想必会带给观众很大的新鲜感。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