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大剧院歌剧节 > 新闻动态

黄金歌剧《卡门》连演8场 揭幕大剧院歌剧节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4月07日08:44
维克托丽拉·维津
维克托丽拉·维津


  本届“国家大剧院歌剧节”马上就要鸣锣开场了,4月9日至16日,大剧院重磅打造的新版歌剧《卡门》为歌剧节鸣响头炮。

  日前,曾在英国皇家歌剧院、美国大都会歌剧院等著名剧院担纲过女主角的维克托丽拉·维津率先亮相与观众见面,这位高个、性感、美丽的匈牙利籍歌唱家与男高音布兰登·乔瓦诺维奇演示了剧中一段卡门诱惑唐·何塞放她逃走的激情戏。维津大胆狂野的演绎,令人感到卡门这个吉卜赛女郎就在眼前。维津说:“我是匈牙利人,从小就与周围的吉卜赛人混在一起,对于吉卜赛女人的气质、性格和肢体语言非常熟悉。”在现场,维津还现场教大家跳起了热辣的弗拉门戈舞,演过多个版本《卡门》的她无论哪个版本她都会把吉卜赛人的舞蹈完美融入演唱中。据介绍,除了这位“卡门专业户”,另一位饰演卡门的女中音歌唱家则是曾获得过大都会歌剧院议会甄选奖大赛奖项的乔希·佩雷兹,她同样是一位不凡的实力派。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