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乔瓦诺维奇期待新版《卡门》下月登陆大剧院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1年03月28日09:51
乔瓦诺维奇
乔瓦诺维奇


  国家大剧院版歌剧《卡门》将于4月9日二轮上演,饰演堂·何塞的是美国男高音布兰登·乔瓦诺维奇(图)。乔瓦诺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期待这次中国之行。

  到目前为止,乔瓦诺维奇一共出演过8个版本的《卡门》。对痴情执着的堂·何塞,乔瓦诺维奇有自己的理解,“《卡门》的一切都是围绕这个吉卜赛女人的自由和梦想,同时也注定了堂·何塞是一个悲情的角色。自从他遇见卡门后就放弃了很多东西,包括他的母亲、他的未婚妻、他的荣誉。即使经历了诸多艰难险阻,他依然坚信能跟卡门有情人终成眷属,他一直为卡门而活。这是作为一个男人最大的悲哀。”乔瓦诺维奇说,堂·何塞为他事业开启了一扇窗户,“正因为堂·何塞,我才有机会去中国,去国家大剧院。我身边的朋友都认为能在那里演出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

  目前乔瓦诺维奇已跻身大都会歌剧院一线阵容之列,生动的舞台表演加上完美的声音,更让他成为歌剧界风头正劲的当红小生。乔瓦诺维奇说,他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得益于自己的努力,“如果我想完成一件事情,我会发挥自己的最大潜能。在演出和排练之前我会把所有细节都安排好,这样能更专注,我沉迷于对角色细致入微的把握。”乔瓦诺维奇说,他彩排的时候甚至不喜欢休息,“我很享受连贯的过程。”

  乔瓦诺维奇透露,演完大剧院版《卡门》后,他将赶往英国,出演同样由弗兰切斯卡·赞贝罗执导的新版《尼伯龙根的指环》。(图文/许青红)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