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关注“维权之战” 宁财神:别给百度缓冲空间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27日13:31

  百度文库与文人们的“大战”似乎愈演愈烈,毫无偃旗息鼓的迹象。昨天,为都市客互动活动捧场的著名编剧宁财神倒是显得较为淡定,宁财神坦言,“这是一场持久战,我觉得至少要打个几年。”

  “我希望能将这场官司打赢,但似乎很渺茫,看看最后能走到哪一步吧。”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宁财神也悲观地表示,出版界和百度文库之间的“维权之战”其实才刚刚打响。

  宁财神坦言,声讨百度文库的“战友”应该“趁胜追击”,不要给百度任何妥协和缓冲的余地:“大家可能现在有这个心气和热情来炒一下,但只要拖过一个月大家都没兴趣了,热潮很快就过去了。”在宁财神看来,最坏的结局可能是声讨以不了了之收场,“我们这些人都是临时凑起来的,不可能一直只干谈判这一个事,而百度就会采取拖延的策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