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宁财神邀姚晨加盟新片 与蒋雯丽合作无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7日12:01

  昨日(3月27日)《武林外传》编剧宁财神现身上海某影院参与蒋雯丽导演电影《我们天上见》的观影活动,活动现场宁财神大赞该片是2010年度“最好看的电影”并且透露了自己接下来的新片计划。

  《我们天上见》是蒋雯丽由演员转型导演的处女作,虽然票房收入惨淡,但并不影响其良好的口碑,宁财神更加2010年看过最好看的电影这一殊荣赠予该片,更笑言蒋雯丽拍得比丈夫顾长卫好。对于如此佳片仅仅是加好不叫座的现场,宁财神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一针见血地指出造成票房收益不佳的主要原因是“宣传定位出了问题”,他表示,“《我们天上见》选在清明档上映,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鬼片,但是这部影片对蒋雯丽而言属于个人行为,她可能没有多考虑档期的问题”。对于是否有机会能与蒋雯丽合作,宁财神坚决地否定了这种可能,“不会与蒋雯丽合作,大家风格不同”。电视版《武林外传》红遍大江南北之后紧接着的电影版也创造了不俗的票房佳绩,对于接下来的新片计划,宁财神透露,“九、十月份讲会有新戏,演员再谈,但是幕后团队已经确定,已经邀请了姚晨,如果她有档期的话肯定会来”。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