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宁财神9月拍导演处女作 主演锁定国内一线女星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04日04:44
庆功现场
庆功现场

  新京报3月4日讯 (记者 孙琳琳)昨晚,电影《武林外传》在京举行票房破两亿的庆功会,导演尚敬、编剧宁财神及主演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肖剑 、王磊出席。媒体原本接到通知称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出席庆功会,但最终她并未现身。姚晨好友闫妮因此被媒体“围攻”,问及姚晨离婚后的状态,闫妮表示:“时间会带走一切,她自然会想得开,放得下。”此外,宁财神向媒体透露,今年9月他将“升级”做导演,执导“一部融科幻、惊悚、黑色喜剧于一身的古装动作喜剧”。而尚敬将会执导一部喜剧《饭局》。

  导演成绩

  尚敬迈入“两亿元俱乐部”

  《武林外传》票房过两亿,使导演尚敬成功跻身内地“两亿导演俱乐部”。迄今为止,内地共有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张艺谋陈凯歌、高群书、韩三平、黄建新七位导演票房过两亿,不过尚敬则是首位凭借个人电影“处女作”跻身“两亿导演俱乐部”的导演。同时,《武林外传》以1700万投资成本,赢得超过两亿元的票房,超过10倍的市盈率,也使之成为今年投入产出比最高的春节档电影。

  尚敬透露,自己很希望《武林外传》的续集能够尽快筹备,而目前自己正在筹拍一部名为《饭局》的黑色爆笑喜剧,由俞白眉担任编剧,“这部电影的主题很正面,内容也很阳光。生活当中的尴尬、玩笑、喜闹、酒场、官场和人际关系方面都有涉及,预计会在2012年贺岁档上映”。

  编剧新作

  宁财神自导古装动作喜剧

  由宁财神担任编剧的《大笑江湖》和《武林外传》在2010年贺岁档和2011年春节档票房均过亿,宁财神作为编剧的商业价值不容小觑。不过他本人的“野心”更大,他透露自己将“升级”当导演,今年9月开拍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作为编剧,很难对最终呈现在大银幕上的那个版本有绝对话语权,可能比自己写得更好,但也可能更差,我希望有一部完全表达自己创作想法的电影,所以只能自己做导演”。宁财神透露,影片将是一部融科幻、惊悚、黑色喜剧于一身的古装动作喜剧,仍由自己担任编剧,主演则锁定国内一线女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65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2053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