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视频直击|微博直播|婚礼现场|酒店曝光|滚动新闻|图片报道 > 新闻动态

大S结婚:你说是艺人,他说是富人,我说是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董啸
2011年03月24日09:53

  徐妈妈终于把两个女儿都成功地嫁出去了,完成任务的老人家满脸喜悦,给蹲守酒店门口的娱记发糖,陪在她身边的是同样满脸喜悦的亲家母张兰。儿女婚事,尤其是大龄儿女的婚事,是为人父母的最大的政治,以此为核心,男家催娶,女家催嫁,两手一起抓两手都要硬,于是“大小恋”闪婚成正果。一对新人入洞房,双方家长心落地。

  美容女王大S以杉菜起家(《流星花园》),虽是小家碧玉出身,但从来都是御姐范儿,敢爱敢恨,而且爱的都是一水的正太男,感情中居于强势的主动地位——前男友蓝正龙、周渝民都在《康熙来了》中遭遇过小S盘问:为什么会和我姐分手啊?男人都是嗫嚅着承认被女王蹬开的事实。爱由我不爱亦由我,这在男权社会中无疑是异端,颇如当年的梅艳芳,对男人来说,此般御姐看起来美,爱起来累,天天捧着更受罪。所以芳华绝代的梅艳芳直到离世都是孤身,而徐熙媛也成了需要解救的大龄女青年。

  徐家姐妹都是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主儿,小S世事练达,到什么山走什么路到什么庙念什么经,该结婚就结婚该生子就生子,出生落在了姐姐后边,成名落在姐姐后边,但是在这些人生大事上,小S终于抢了先,然后笑嘻嘻看着姐姐在后面气喘吁吁地追赶自己的脚步。大S的情海大概从来是追求风平浪静却总是惊涛骇浪的样子,看她这么多年来的情感经历,就知道恨嫁之心从未平息,前年是蓝正龙,去年是周渝民,今年是汪小菲;你说是艺人,他说是富人,我说是男人。女人,就是想找个可以嫁的男人。

  所以同样是和富商之子拍拖,大小恋却未被与梁洛施李泽楷相提并论,看婚礼上大S照片中的眼神,可以看到被爱的幸福,而梁小姐的全家福里,未见有此般真性情。当然,见与不见,都是他人主观臆测,但那些投射于外的内心,总有些不能掩饰的东西闪烁其间。汪小菲号称“京城四少”之一,与甚多女星传出过交往的消息,此番和大S一番轰轰烈烈地闪电般恋爱结婚,也颇出乎人们意料。以为是情场浪子万花丛中过,原来是前生注定只等此佳人,所以闪婚虽则出乎意料之外,也算尚在情理之中。

  贵族需三代养成,除了荣家,大陆富豪都是后起的穷出身,财富积累可以短期速成,想要修成贵族还真需要补上几代的课,从富到贵的过程是个齐家的积累过程,好在近的有港台,远的有欧美,有样学样便是。女星嫁入富豪家,在当下来看是一个现象;于未来说,便是一个长期的趋势。在没有童话的时代,富家子弟便成了“皇太子”,女星便是“公主”,演绎出白日梦来给世界上的痴男怨女看。

  然而光良唱到“童话里故事都是骗人的”,当年查尔斯和戴安娜的婚礼曾经是童话的典范,可童话的结局令人唏嘘。在童话里,王子公主结婚后,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但是在童话的B面,是庸常的日子无聊的争吵家庭的琐事。对于大S和汪小菲来说,演好童话是第一项工作,接下来的B面才是需要面对的漫漫长路。

  董啸(娱评人)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投稿信箱:yulepinglun@sohu.com,优稿优酬。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