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厌烦屡被传结婚 不排除闪婚可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2日14:25
图:林志玲仍在寻找真爱


  中新网3月2日电 林志玲前晚以优雅形象大使身份,出席某名牌腕表在香港浅水湾举行的活动,在现场她也自称在财富方面已经感到很满足了,但对于与邱士楷传结婚的信息,她也感到很烦很腻,并表示对于“闪婚”自己很难说。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林志玲坐着名贵白色敞篷跑车到场,并佩戴精美腕表亮相,不过她穿的香槟金长裙却将林志玲的美好身材完全遮盖,不禁令人大失所望。在台上,主持人谈起甜美人生,林志玲则认为一定要踏实、幸福,如果家庭、感情、事业、财富、友情都完整的话,那才算是幸福,不过现在她自己也都觉得不错。

  事后林志玲表示在感情生活上自己还在努力当中,希望能够可以找到更多的幸福,其实对象也要求的都是以共度一生为前提。问到有交往中的对象吗?她说:“还在努力,(你觉得甜美生活中欠缺哪些?)我想是家庭吧!我一直跟父母生活,还没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希望能够找到,财富方面我都很满足了。”

  谈起其绯闻男友周杰伦近日有传出与年仅17岁的混血儿昆凌拍拖,林志玲再次说自己会努力,幸好家人没有催婚。她说:“我曾试过订下目标,希望3至5年内结婚,可是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那日子都过去了,我会再积极点。”

  不过近年她也曾数度传和邱士楷结婚,对此,她表示很多人都关心,其实每年都有传她结婚,尤其以近年特别多,真是让她听到很烦很腻,不过都知道大家是关心自己,也可以变成动力让自己好好地想下未来。说到现在很多艺人突然结婚,问她自己会不会?林志玲表示很难说也不敢说,但到结婚那天才会公开。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