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否认装病推剧 称敢闪婚敢放弃一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2日14:17
佘诗曼称敢闪婚敢放弃一切
佘诗曼称敢闪婚敢放弃一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花旦佘诗曼昨日接受电台访问,提到早前于内地发生意外受伤,除脱胶需要打石膏五星期,痛失多场登台演出,钱包重创。她说:“现在好了,但因为之前打石膏,有点肌肉萎缩,要在屋企做啲简单的伸展动作。“

  有传阿佘装病拒拍《法证Ⅲ》,她说:“拍不到觉得好可惜,之前和(梅)小青姐谈了很久个角色,我受伤之后打给她,拿着电话十五分钟不敢打。她很好,好紧张叫我看医生。“她又说未能与黎耀祥合作感到可惜。

  盼再冲事业

  阿佘坦言仍考虑会否续约无线,但强调不签约也会保持良好关系。有传她因失落视后而不肯续约,她说:“我不会这么肤浅,奖不是不重要,不过不是用奖衡量,只想事业更上一层楼。我也有问过一些前辈,好像黄日华就挺我。(在内地找老公?)缘分的事不知道。(闪电结婚?)立刻不干了!厉害吗?我可以很疯,可以放弃一切,一时冲动一定会有,但是以后可以又会想拍。“

  另外,有报道指阿佘搭上富二代,她笑谓对方只得廿四岁,自己不接受姊弟恋。提到前绯闻男友陈豪分手变成“好楼盘”,阿佘说:“我也是呀!和他认识了这么久了不会擦出火花,择偶最重要比我高、年纪比我大、有没有钱不重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