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叶璇宣传《蔡李佛拳》:闪婚闪离都很雷人(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22日14:40
叶璇心情大好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摄影 魏辉

  将于5月10日上映的《蔡李佛拳》昨天在香港宣传,导演程东带着女主角叶璇亮相。叶璇心情大好地谈起自己的私密情感,称有好几位男士正处在她的“考察期”,而她眼下最中意的一名男士似乎在海外工作,对方曾坐十几个小时的飞机来看她,相处半小时又飞回去。

  戏里的男人:吻了王宝强

  在《蔡李佛拳》中,叶璇与王宝强都有不少武打戏。叶璇笑称,自己小时候学过舞蹈,“王宝强是少林寺,我就是少年宫,都有点功底”。在她看来,王宝强就像亲人一样可爱又可亲,即便两人在片中有吻戏也无所谓,“吻家人嘛,吻脸没问题,但你不会跟家人亲嘴”。

  戏外的男人:商人靠边站

  近年来搏命工作的叶璇并不乏男人追求。她承认:“有几个还在考察期内。”叶璇表示,她对男人的品位很挑剔,沾着铜臭的男人她更是碰都不想碰。“我对商界的男性没什么感觉,我喜欢有艺术气息的男人,能谈谈电影和艺术,比较有共同语言。因此,经商的男人不用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

  要对男人多考察,而考察的方法,叶璇总结为“不要动”不表态,不主动,让对方多表现,“因为他越表现,身上的优点和缺点都会越明显”。让她最感动的是一名追求者坐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只为见她一面。不过,她从没产生过闪婚的念头,“从朋友做起,理智一点,我一直觉得闪婚闪离特别雷人,但我不敢说我将来一定没有犯傻的时候”。

  李丽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