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丁子峻被传将挑战裴勇俊出演《情定大饭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6:18
丁子峻
丁子峻


  由好莱坞华裔导演唐季礼监制、中国时尚剧教父级人物蒋家骏导演的中国版《情定大饭店》,于去年10月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后,便神秘淡出,各位明星大都表示对此很有兴趣,却没有收到相关联络,而剧组工作人员也是三缄其口,丝毫不透露关于《情定大饭店》的任何消息。

  而近日,却传出唐季礼的好友丁子峻有意挑战裴勇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当年的角色,出演“申东贤”一角。韩版《情定大饭店》中裴勇俊因角色“申东贤”一炮而同红成为亚洲巨星,而裴勇俊饰演的“申东贤”也根深蒂固的以时尚型男的印记植入全亚洲的影迷心中。最初曾传闻说二位导演曾因为这一角色大伤脑筋,曾一度考虑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郑元畅(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一线明星,想再塑“申东贤”这一经典形象以外的不同感觉的时尚偶像,花落谁家却始终悬而未决。近日一直在秘训健身的丁子峻不知是否真的可以拿下“申东贤”这一经典亚洲银幕形象。

  因唐季礼导演行程忙碌,未能联络上。而丁子峻一方虽没有说明是否会出演《情定大饭店》,但经纪人明确表示几月前丁子峻就曾收到邀约,请其出演《情定大饭店》,但当时有其他片约在身,所以婉拒。“唐导跟子峻的关系是好友,相信合作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火花,但我们肯定不会让子峻出演完全不适合的角色。子峻是很勤奋很有天赋的演员,而且他形象时尚多变。只要剧本好,制作好,团队好我们一定会接受合作。”经纪人说。

  另有消息称,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将出演此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