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丁子高大婚全程 丁子峻激动晒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1:36
出发
出发

红包
红包

喝茶
喝茶
烛

新人们和伴娘伴郎团
新人们和伴娘伴郎团


  搜狐娱乐讯 12月20日,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丁子高在香港大婚,完全按中式礼俗进行的婚礼让一众好友感动不已,丁子峻作为丁家长子更是全程激动地大晒幸福。

  出发合照 收到红包

  丁子峻出发前与新郎丁子高合照,一脸阳光笑容的他,看起来兴奋不已。新郎丁子高看起来因为接亲时间临近,而面部表情紧张。

  第一次收到弟弟红包的丁子峻,兴奋地在微博表示充满喜庆气氛的收红包。

  新人和伴郎伴娘团合照

  在经历了2个多小时的迎亲环节,新郎丁子高终于接到新娘杨千嬅,兴奋合照之余丁子峻还不忘诉苦:在整个慘痛的被姊妹们恶搞一番后,我们兄弟團已经剩下半条人命了。

  点红烛 喝敬茶

  中式礼俗必不可少的的点红烛,由长兄丁子峻来完成,喝到杨千嬅递来的敬茶,丁子峻不免得意地发了:好喝两字。

  准妹夫求婚成功 继续开心

  婚礼PARTY一直进行到深夜,在大家以为这场温馨婚礼落幕时,丁家又传出喜事:和大家分享最快乐的一刻;)我妹妹gany丁 的男友Archie黄 昨晚在丁子高 婚庆台上,当着所有亲友公开示爱并求婚成功了;)感动ing。

  婚礼后的第一条微博,丁子峻又开心地正式宣布:我美丽大方的妹妹Gany丁 要嫁人了!

  被粉丝追问婚姻大事

  热闹而温馨的堂弟丁子高迎娶杨千嬅的婚礼结束,妹妹也确定将嫁,作为长兄的丁子峻却还没消息,不免让人着急。除了父母大人之外,粉丝也为自己的偶像心急起来。

  在丁子峻微博直播婚礼现场的时候,不少粉丝都留言道:看到自己的弟弟妹妹都结婚了,高兴之余有没有暗暗着急呢?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还有调侃的说道:也就是说峻哥很快就会参加妹妹的婚礼了~你这个做大哥的鸭梨岂不是很大?

  对此,丁子峻笑称,将鸭梨吃掉就好,言语间依然为弟弟妹妹成家开心不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