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情定大饭店》开拍 唐季礼寻中国版“裴勇俊”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26日08:12

  捧红裴勇俊和宋慧乔的《情定大饭店》将有中国版了。近日,该剧总监制唐季礼和导演蒋家骏亮相宁波,宣布该剧将于2011年初开拍。对于主角人选,两人称已向海内外圈内好友发出“通缉令”,但那些“只有脸蛋没有演技”的明星不会在他们的考虑之列。

  决定出任监制,唐季礼坦言自己有过犹豫,“之前我并没有看过《情定大饭店》,接到邀请后我花了3天时间看完了。的确是一部能推新人的好作品,即便是这样,我还是迟迟不敢接受邀请。还好,有蒋家俊导演参与,他是让我信心十足的主要原因之一”。据悉,中国版《情定大饭店》会注入更多的中国元素。

  唐季礼表示,他们期望中的男女主演不仅需要具有偶像面容、有足够好的演技、还要有时尚品味,最好能懂多国语言,“只是漂亮没有演技,一定不是我们需要的。尤其是男演员——男人的气质不是穿几件时髦衣服就可以装扮出来的,他一定是需要有内涵的,得有一些人生的经历才会焕发出成熟的味道。所以,我们已经委托在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朋友,希望他们能帮忙推介一些合适的年轻人。”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