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流泪的新娘》今晚首播 丁子峻首塑悲情少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6日10:43
丁子峻与剧中妻子王宇捷
丁子峻与剧中妻子王宇捷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哑巴新娘》原班人马打造的年度催泪大戏《流泪的新娘》,将于今晚(26日)登陆山东电视影视频道黄金档,拉开全国首播大幕。优质艺人丁子峻倾情演绎的首部悲情作品,令人期待。

  这部年度催泪大戏由丁子峻、郭珍霓、王宇婕、叶静等人担当爱恨纠葛的主演,更有老戏骨王莎莉倾力加盟,令整部戏看点十足。该剧讲述苦情女王郭珍霓所饰演的元珍珠原本是和大少爷葛仁杰(丁子峻饰)两情相悦,但因为出身背景而惨遭葛家反对,最终嫁给智商只有8岁的陆天智(叶静饰),直到后来发现自己早已有了仁杰的孩子。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让该剧自开拍时便备受关注,而众多偶像明星的联袂出演更是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目光。

  形象一向阳光的丁子峻,在剧中首次挑战了悲情角色,这是继《神话》蒙恬将军一角转型后的又一次转型之作。拍摄期间就传出,丁子峻因入戏太深,一度抑郁不能自己。因为剧中大少爷葛人杰实在太悲剧,经历所有男人难以言表的事:心中爱的人没有成为最终的爱,明知是自己的亲生骨肉却无法相认,更因一场意外而导致自己不能生育,最终被人陷害而家破人亡。但这样悲剧缠身的大少爷,性格却又是压抑的,不愿将不甘与愤怒诉诸于口。于是长期压抑下的表演,使得演员丁子峻也颇有些抑郁倾向,好在被工作人员发现及时,通过心理辅导,丁子峻远离了抑郁。

  那他在剧中的表现究竟如何?今晚请锁定山东电视影视频道黄金时段,《流泪的新娘》给你不一样的丁子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