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动作明星班初展成效 超级插班生丁子峻正式入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5:37
唐季礼与丁子峻
唐季礼与丁子峻

  著名导演唐季礼创办的“动作明星培训班”近日在位于上海浦东的校区内,进行了一次小型的汇报演出。精彩的汇报表演赢得了前往参观的上海市宣传部副部长张止静、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艺术总监刘文国等一行的热烈掌声。据悉,“动作明星培训班”的子项目“超级插班生”也将正式启动。

  唐季礼新星计划见成效,动作明星班展成果

  “动作明星培训班”旨在为中国的电影产业培养新鲜血液以及为中国电影走向世界进行人才储备。自2010年12月开学至今,入学的40位同学已经经历了三个月的学习和历练,各方面都取得了极大的进步。

  在上月28日进行的小型汇报演出中,同学们逼真而精彩的格斗演练,真实而生动的剧情演绎,以及梦幻般高超的特技,赢得了上海市宣传部副部长张止静一行的热烈掌声,可见唐季礼导演心血而成的“新星计划”颇有成效。

  对于动作明星培训班的成果表演,张部长也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且鼓励学员们继续努力勤学苦练。

  动作明星班迎明星,超级插班生丁子峻将报道

  “动作明星培训班”在开学典礼上就曾宣布,除了吸收素人学员进行培训学习以外,明星学员的培训和指导也将陆续展开。

  唐季礼导演表示,对明星的培训,除了让他们在出演打戏的时候动作流畅漂亮,更是让他们有足够的知识进行自我保护。“武打片动作片,难免会有出现各种意外的时候,学习这些专业知识和专业动作,能够让伤害减免到最低。”

  据悉,与唐季礼导演关系良好的艺人丁子峻,近日将正式入学,进行正常的动作培训课程。作为“超级插班生”的首位明星艺人,丁子峻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接到入学通知以来更加用功健身,以期用最好的状态迎接学习。

  另:由丁子峻出演的首个悲情大戏《流泪的新娘》正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黄金档热播中,一反阳光小生的表演,展现出不一样的丁子峻。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