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票房淡季《观音山》夺冠 高军:票房需要运作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5日03:04

  京华时报3月15日讯 (记者 王鹏)昨天,盛世华锐负责人、资深电影发行专家高军透露,据不完全统计,上周全国电影票房约1亿元,处于较低水平。电影《观音山》上周票房收入约2900万元,成为当周票房冠军。高军分析,《观音山》的宣传发行手段值得借鉴。

  《观音山》上映首周票房2600万元。截止到上周日,该片票房已突破5500万元。高军说,《观音山》创立了一种新的电影类型——商业艺术片。国产艺术片在进入国内院线后,许多难以收回成本,甚至票房惨淡,可是《观音山》这部中低成本电影取得了同等类型制作中的票房佳绩。高军认为,明星不起决定性作用。他举例,近期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另一位大腕主演的艺术电影票房不理想。他说,电影的宣传发行很重要,“票房还是运作出来的”。

  高军介绍,上周在影院可以看到的新片还有《歼十出击》《奇袭60阵地》《寻龙夺宝》《大人物》以及已经上档一段时间的《致命伴旅》等,缺乏具有领袖气质的新片。他分析,这是造成票房走低的主要原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