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璇自认感情事想低调 坦言还没有生小孩计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13:55

  中新网3月7日电 刘璇昨日在香港宣传无线新剧《女拳》,问到自己的爱情状况,刘璇坦言感情的事想低调,现在也还没有生小孩的计划。

  据香港“明报”报道,刘璇在现场被问到会不会叫男友来看这部剧时,她笑说:“男友被没媒体吓怕了,他现在不在内地,去了地球另一边。”她解释男友是艺术家,追求自己的理想,她相信男友一定有办法收看该剧。至于是否紧张男友的评语?刘璇认为大家给她的评语更重要。

  刘璇早前否认与男友计划明年结婚,她说:“男友不是圈中人,感情事想低调些。我一定会结婚,但不知道什么时候,以前曾想25岁生小孩,最终没有能如愿,所以即使有计划也未必能做到,随缘就好。”

  刘璇透露拍摄《女拳》时,自己很辛苦,问到最想与哪位男艺人合作?刘璇笑说:“我一定要说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因为我们同一经纪人,我被迫要讲。不过我也很欣赏陈豪,他演戏很好。”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