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经纪人回应刘璇订婚:确有男友 不理会小道消息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5日14:17
王弢是四川足球元老王茂俊的独生爱子
王弢是四川足球元老王茂俊的独生爱子

奥运金牌体操选手刘璇
奥运金牌体操选手刘璇

共同参加节目
共同参加节目

二人艺术照
二人艺术照

刘璇近况
刘璇近况

  经纪人回应:不理会小道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奥运体操冠军刘璇被曝已于去年底秘密与相恋8年男友订婚。不过,刘璇经纪人听闻“刘璇订婚”的报道后,给予了一个相当常规的答复,“不予评论”,但承认刘璇目前确实有男友。同时,她也表示:“杂志的小道八卦新闻很多,我们一般都不去理会。”

  今年31岁的奥运金牌体操选手刘璇,退役后转战娱乐圈,2009年更签约香港TVB。早前担任女主角拍电视剧,又获Neway力邀加盟做歌手推处女专辑,歌视双线发展。据知她所拍的电视剧《女拳》下周一播出,但这股“璇风”已渐见杀伤力。她近日除了被指得到高层何丽全宠爱外,更暗抢同剧的陈法拉戏份,又获厚待可带私人助手出入剧场。

  感情方面,刘璇自曝有一位交往多年的北京男友,虽然分隔异地,但感情稳定。近日香港媒体爆料,指刘璇已经与男友秘密订婚,未婚夫是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的王弢,曾参加过好男儿。

  其实刘璇这样的奥运冠军,得到公司厚待情有可原,待遇当然也更胜一筹,不过据说“璇美人”私底下却十分节俭。原本住月租两万的红磡海湾轩的她,眼见租金昂贵,上月以一万二秘密搬往佐敦的一间公寓。

  如此节省,皆因男友同样不怎么赚钱,她男友的身家及背景与其他奥运冠军如郭晶晶、伏明霞的另一半相差很多。难得的是刘璇不嫌弃,去年底更秘密与男友订婚,宁愿辛苦赚钱养家。

  ●刘璇男友王弢

  王弢是四川足球元老王茂俊的独生爱子。1978出生于四川成都。1995考入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2002成为中央音乐学院的第一个单簧管专业硕士。2002获得全国第二届青少年比赛专业青年组金奖。2002年代表中国参加“布加勒斯特国际音乐节”。现留校任教。

  八一八

  王弢:刘璇最红时被我追到手

  相识:何炅算半个“媒人”

  2001年,何炅正在为新专辑收录新歌,王弢替好友送歌给他,偶然碰到了约何炅吃饭的刘璇,两人在何炅介绍下算是认识了。此后,刘璇恰好有一个音乐上的问题需要找人帮忙,于是她找到了同在北京的王弢,热心的王弢很快帮刘璇解决了问题,两人也渐渐成为了朋友。分享到:

  相知:频繁聚会增进了解

  王弢曾多次到刘璇长沙的家里,刘璇也多次拜访过他的父母。他们跟双方的父母关系就像朋友一样。但因两人平时都很忙,所以见面的机会并不多。但在王弢眼里,刘璇朴素、平凡。生活中,刘璇是个热衷厨艺的人,她喜欢发明各种不同的菜式。她做的豉汁蒸排骨,特别好吃。

  相恋:用书信沟通浓情蜜意

  正是这种欣赏让王弢与刘璇渐渐地从朋友变成情侣。或许从小就在一帮足球大腕身边长大,和刘璇交往的时候他从未把她当成世界冠军,所以他们之间相处得很自然,经常是海阔天空地乱侃。

  曾经王弢赴西安演出,因为发烧,一直咳嗽不已。没想到演出完回宾馆,刘璇居然已从北京飞过去,还买了糖水鸭梨等着他。由于两人长年东奔西跑经常不在一起,所以书信成了两人表达浓情蜜意的方式。刘璇非常忙,所以王弢就把要说的话写在信里,然后把信放进她的行李箱内,这样她在飞机上就有人陪她说话了。 (综合)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