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刘璇宣传新剧《女拳》 否认与男友同居订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06日08:46

  陈法拉、刘璇黄宗泽(在线看影视作品)、马国明、黄浩然等昨天在电视城宣传下周一推出的新剧《女拳》。之前有周刊指刘璇与男友已经订婚兼同居,对此刘璇强调周刊报道不实,不过她坦承已与男友拍拖八年,但目前以工作为重,还没想过结婚。

  早前有周刊指刘璇与男友已经订婚兼同居,她表示通过朋友知道报道,直言与男朋友已经拍拖八年,自己不想说谎,传闻就只是传闻,她认为婚姻和感情是自己的事,如果可以说她会说,但现在不是时候,强调周刊的报道不是真的。问她和男朋友可有计划结婚?她说:“我们会有共识才会在一起这么久,但觉得现在不是结婚的时候,工作更重要,而且我是运动员出身,做其他工作都要重新开始,希望我能成为师弟师妹的榜样。虽然周刊公开了我的住址有点不开心,但可以乘机叫公司帮我安排第二个地方住。”

  有指刘璇和陈法拉因争戏份传不和,陈法拉对此觉得很好笑,强调与刘璇是好朋友,叫大家不要信以为真。说到诸葛梓岐将于十二月结婚,陈法拉表示看报纸才知道,问到可会帮她做姊妹或伴娘?她尴尬地表示不会回答。至于到时会不会去喝喜酒则要看安排,问她对诸葛梓岐结婚一事可感突然?她说:“不会,之前都听过她差不多会结婚,不过都要等他们公布了才确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