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陈楚生献声《守望者》 赞任达华演技一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09:51
陈楚生拍《守望者:罪恶迷途》主题曲MV
陈楚生拍《守望者:罪恶迷途》主题曲MV

《守望者:罪恶迷途》男主角:任达华
《守望者:罪恶迷途》男主角:任达华

  陈楚生称赞任达华演技一流

  近日,华谊兄弟音乐旗下当红实力派唱作人陈楚生正忙于拍摄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主题曲《浮光》的MV,这首歌曲主题紧贴影片,透露出了该部影片“光”与“路”这两大因素。谈及这部影片时,陈楚生难掩喜爱之情,极度称赞任达华的演技一流,并被影片独特的题材深深吸引,力挺《守望者:罪恶迷途》。据了解,这部影片将于3月25日上映。

  在当日探班活动中,陈楚生被媒体问到有关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的一些感受,陈楚生难掩喜爱之情,并透露片中的几大主演都非常欣赏,平时也会关注,极度称赞了影片中的男主角重刑释放犯“陈志辉”的扮演者任达华演技一流。陈楚生坦言,选择歌曲很慎重,首先要了解一下这部影片,影片中男主角的形象非常特殊,“看过电影预告片,任达华的演技一流,非常有震撼力,相信最终上映时会是一部不错的片子。”

  力挺《守望者:罪恶迷途》

  在三月份上映的众多影片中,《守望者:罪恶迷途》以绝对优势领先于其他影片。除了超豪华明星阵容和5000多万的大手笔打造,影片的题材的独创性和开拓性更是令人眼前一亮。该片主要围绕重刑释放犯“陈志辉”出狱后的复杂心理变化而展开描述,看点颇多得到了众多影迷的认可。而作为该片粉丝的陈楚生也在现场透露,“上映后一定会去电影院看”,并希望《守望者:罪恶迷途》能取得良好票房。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