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楚生献声《罪恶迷途》 任达华喊票房过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09:5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三月档剧情大片《守望者:罪恶迷途》上映在即,成为时下最热门的电影之一,其主题曲《浮光》也因此备受瞩目。据了解,该主题曲由我国内地实力与偶像气质并存的著名歌手陈楚生(博客)演唱,这也是陈楚生继众多大片之后献声的又一电影巨制。日前,陈楚生前往镇边城公路为电影主题曲《浮光》拍摄外景MV,诸多媒体到场探班,爆料颇多。

  献声《守望者:罪恶迷途》

  陈楚生自出道以来深受歌迷喜爱,其独特的嗓音也获得影视剧的青睐,先后为国内众多大片献声。据了解,陈楚生为电影剧献声十分谨慎,尤其在乎影片的档次和质量,而《守望者:罪恶迷途》是陈楚生继《风声》《通天帝国狄仁杰》《山楂树之恋》《非诚勿扰2》等国内大片之后献声的又一部高水准制作,得到广大歌迷的认可和支持。陈楚生本人对该片也十分支持和配合,近日前往镇边城公路为该主题曲拍摄外景MV。陈楚生在接受采访时说,“能够为这部电影演唱主题曲,我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看中的就是电影的品质。这部电影的题材非常独特,导演也非常有想法,我喜欢看高智商的电影,也喜欢和有想法的导演合作。这部电影也是三月档难得的国产大片。”

  媒体探班爆料多

  该MV拍摄理念在于提炼歌曲中的“光感”与“行进感”,契合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中“光”与“路”两个鲜明元素,整只MV画面极具光效质感,其中融合陈楚生在路上的边走边唱、情绪状态等细节,既符合陈楚生的风格又表现了电影的基调。而且主题曲《浮光》的词曲极为符合影片的整体定位,尤其是歌词所暗喻的内容均能在电影中找到对应桥段。

  制片人肖凯在接受采访时说:“《浮光》是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最契合主题的主题曲,而陈楚生也是该片主题曲的不二人选。而陈楚生也非常喜欢和看好我们的这部电影,双方一拍即合。”导演非行更是豪言壮语,“除了陈楚生我还真想不到谁更胜任《守望者:罪恶迷途》主题曲的演唱。”

  大片气质凸显 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喊票房过亿

  制片人肖凯还介绍说,“无论是从制作还是宣发等方面来说,《守望者:罪恶迷途》都是一部大片。我看到有评论指出,说三月档没有大片,这是偏见。而大家之所以沉默对待3月档,那是因为有些影片的制作确实粗糙,投资确实不大。但我们《守望者:罪恶迷途》之所以敢在3月档称大,一方面是我们在制作和宣发上投入了5000万,另一方面是我们的片子制作有保障。好片子是不怕看的,好片子是靠精心打磨出来的。从导演有这个选题到最后成行,历经了12年光阴,从筹拍到公映,也经历了4年的打磨。我可以很自豪地说,《守望者:罪恶迷途》是最有诚意的一部电影!而陈楚生以声音的形式加盟该片,也是对于我们电影的充分认可。”而主演任达华更是直接,认为该片票房过亿没有问题,并呼吁观众支持好电影。

  据悉,该片由浙江新原野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二十一世纪威克影业投资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将于3月25日全国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