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下月上映 任达华演绎“七宗罪”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2月28日03:26

  北京晨报2月28日讯 (记者 解辰巽)昨日,犯罪剧情片《守望者:罪恶迷途》宣布将于3月25日在各大影院上映。该片中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从善良、懦弱的老好人,变成了一个凶狠残暴的杀人恶魔。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导演非行介绍,该片的故事来自一个真实的案例,案件中的主人公就是在各种不得已的原因下将受害者杀害的。该电影重在演绎犯罪者的心理变化和他的各种变态行为,而主演任达华在拍摄各种惊悚恐怖的镜头后留下“后遗症”,称回家不敢再听敲钉子的声音。

  据介绍,随着片中故事的发展,主人公身上会逐渐渗透出“贪婪暴怒”、“忘恩负义”、“自私冷漠”、“傲慢自大”、“自负无知”、“妖言惑众”、“色欲滥情”等七种“人性原罪”,也正是这“七宗罪”促使他踏上罪恶的迷途。该片制片人说道,观众在看过该片后,会在自己的身边找到有片中人物性格的人,在每个人的身上都会或多或少的有这七宗罪。

  在现场,巍子和任达华表现格外活跃,上台的几分钟,两人也不忘相互调侃,显得关系十分熟络。而在随后的采访中,巍子透露,在片场时两人就经常“说相声”,“只要不是拍片子,我们俩就互相逗。”对于为何两人关系会如此熟络,巍子归结为“缘分”,“缘分到这里了,感情也就能到。”巍子说道,“任达华就是一个老小孩,无论什么情况下,都不会忘了跟人开玩笑,这种性格让我很喜欢。”而任达华也不忘称赞一下新朋友,正是巍子戏里戏外不停地“压制”他,才让他找到人物的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北京晨报

4291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2099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