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罪恶迷途》海报发布 任达华“冷酷”来袭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23日08:33

  本报讯 有“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之称的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将于3月25日公映,该海报选取众明星在片中极具代表性的眼神,营造了一种阴森诡异的感觉,摄人心魄。据主演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称:“《守望者:罪恶迷途》重在演绎犯罪心理,影片格调整体上偏于冷酷恐惧。”在这部影片中,任达华、张静初、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思成、余少群、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巍子等两岸众多实力派演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阐释了人性阴暗面,旨在警醒世人。对此,制片人肖凯表示,“七个人物分别代表了不同年龄阶段和不同生活背景的七种人,此次发布的海报并没有给任何一个演员‘全脸’,但是通过眼神传递出人物复杂心理的形式更具冲击力,所达到的冷酷效果超乎意料”。

  电影《守望者》讲述一个有关爱与仇恨的故事,以悬疑惊人的凶杀案开场,并将观众带到了发生在20年前的情感纠葛。任达华说:“我饰演的‘陈志辉’因自己辛苦赚钱供上大学的女友离他远去而故意伤人入狱20年,陈志辉出狱后在他究竟该报仇还是重返家乡之时,遇到了陈思成饰演的‘周栋’,而周栋竟给陈志辉出了如何报仇的方法,随后却意想不到地离奇发生了一系列‘铁钉杀人案’。在影片最后他才弄清20年前的事情真相。”任达华称自己在看剧本时,几乎是一口气看完,“《守望者》的剧情扑朔迷离,很富有悬念,这个片子呈现了一种‘蝴蝶效应’,人与人之间很不经意的一个动作和一句话都会对他人造成很大影响”。

  对于电影的这种“冷酷”效果,任达华说:“影片中我是被动卷入了一场连环杀人案,这个角色对我来说也很有挑战性。”如何来饰演这样的“狠”角色,任达华称:“我在片中把自己以前黑社会和警察的角色都丢掉了,而这个人物身上除了一股狠劲,最重要的是他骨子里是一个彻底的‘中国农民’形象。我在心里一直都很尊敬农民,因为他们真的很不容易,工作得很辛苦,回报有时却很少。我每次看到田间那些脸朝黄土背朝天的人,就从心里有种崇敬之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