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女拳,TVB女拳,刘璇女拳 > 新闻报道

刘璇新剧演打女受无线力捧 最想与陈豪拍时装剧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7日09:08

  陈法拉、刘璇、黄宗泽、马国明、陈国邦、林嘉华等,6日出席无线新剧《女拳》宣传活动。

  由于这是一部武打剧集,剧中不乏武打场面,但法拉却不用打。她表示:自己也想一尝拍打戏的滋味,之前拍《公主嫁到》也要打,又要吊威亚,有时受伤也在所难免。说到诸葛梓岐宣布年底结婚,法拉不欲多谈,只表示:待对方安排好,但暂时还没有通知,如果请她去,她会去的。此外,谈到佘诗曼准备约满后转签部头约,法拉自问未到阿佘的级数,不敢效仿对方。

  刘璇此次担正女主角,问到男友会否跟她一起看剧?她表示:男友不在内地。那么她可会需要男友的评价?她坦言不需要,其他人的评价重要些。至于无线有没有再约她拍剧?刘璇说:其实拍《女拳》一个月后已经再找她,但她觉得拍电视剧好辛苦,如果要拍想拍时装剧。问她最想与哪位男演员合作?刘璇称,经理人叫她一定要跟陈豪,她也觉得陈豪很好,很欣赏对方。
















(来源:新华娱乐)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