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发布终极预告 任达华尴尬秀绕口令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01日08:42
任达华尴尬秀绕口令
任达华尴尬秀绕口令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近日,影片《守望者:罪恶迷途》在京举行官网启动暨终极预告片发布仪式。导演非行携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巍子等主演悉数出席。在现场,普通话不好的任达华秀了一段绕口令。

  任达华在银幕上多以“大哥”形象示人,这次在《守望者》中却扮演了一个“杀人恶魔”。谈到角色性格的转变,他直言“受了片中太多人的影响”。作为香港演员,任达华不太标准的普通话遭到巍子的“嘲弄”,在一段曝光的花絮中,任达华秀了一段绕口令,颇为搞笑。在现场,有记者提议任达华再来一段,经不住大家的“怂恿”,任达华吃力地说了几句,一旁的黄圣依却说,“不是很清楚”。

  黄圣依谈到任达华的角色,直言“让人很害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