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任达华演《守望者》留后遗症:不能听到钉子声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8日05:01
任达华(右)在发布仪式现场自诉得了心理后遗症
任达华(右)在发布仪式现场自诉得了心理后遗症

  京华时报2月28日讯 (记者 易东方)昨天,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在京举行终极预告片发布仪式。预告片中,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杀人狂将一颗颗钉子钉入受害者头颅,非常惊悚。据任达华透露,拍摄这部影片给他留下了心理后遗症。

  据该片导演非行透露,《守望者》揭示了人类身上的“七宗罪”,即贪婪暴怒、忘恩负义、妖言惑众、色欲滥情、自私冷漠、傲慢自大、自负无知。几位主演的角色也被冠以“七宗最”:任达华最分裂、张静初最闷骚、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最妩媚、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最清纯、余少群最直爽、陈思成最浪荡、巍子最纯情。该片重在演绎犯罪心理,分别从不同的角度阐释了人性阴暗面,旨在警醒世人。最终,“任达华”害人不成反害己,受到惩罚。

  对于自己扮演的杀人狂魔的角色,任达华透露:“我饰演的人物性格很分裂,其实他开始非常单纯,但由于受到别人的教唆和误导,最后变得相当暴力。”演完这部戏后,任达华说自己对钉子留下了后遗症:“我现在把家里的钉子都扔掉了,装修的时候也不能待在家里,完全不能听到钉钉子的声音!”

  黄圣依称,任达华的角色至今让她仍心有余悸:“他不是那种张牙舞爪的人,而是看上去表面平静,但别人永远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鬼主意的人。”

  《守望者:罪恶迷途》将于3月25日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