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家三千金 > 新闻报道

《夏家三千金》热播 徐正曦“爱的狭隘”成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5:43
徐正曦
徐正曦

徐正曦唐嫣
徐正曦唐嫣

  情感大戏《夏家三千金》的第二部《爱情真善美》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徐正曦饰演的严立恒、唐嫣饰演的夏天美和邱泽饰演的严格上演一场轰轰烈烈的三角恋,粉丝也热议不断,在网上展开“格美恋”PK“恒美恋”。尽管徐正曦饰演的严立恒在二十多集才出现,但是却获得了粉丝几乎一边倒的追捧,因为与天美和严格爱的纠缠不清相比,严立恒给天美一个更坚实的依靠。

  随着剧情不断推进,徐正曦饰演的严立恒再也受不了唐嫣饰演的夏天美对他的不在乎,一想到天美心只有自己的哥哥严格(邱泽饰)终于爆发了。一场激烈的感情斗争让严立恒(徐正曦饰)忍不住对夏天美(唐嫣饰)说出“分手”二字,而严立恒(徐正曦饰)的一句“我就是狭隘,爱情就是狭隘,除非我不爱你,否则我就是狭隘!”感动了无数观众,该句台词也被《夏家三千金》剧集影迷列入经典台词,纷纷通过微博、手机短信收藏转发。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