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夏家》北京宣传 徐正曦邱泽兄弟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5:44
徐正曦与好兄弟邱泽
徐正曦与好兄弟邱泽

徐正曦
徐正曦

左起:徐正曦、邱泽、戚薇、陈楚河
左起:徐正曦、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戚薇(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河

  搜狐娱乐讯 昨日,人气偶像徐正曦受邀录制搜狐网和安徽卫视联手打造的“祝福2011•爱传万家欢乐嘉年华元旦晚会。此次晚会聚集了近300位两岸三地的明星大腕齐齐登场,而徐正曦和邱泽、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戚薇、张檬等明星作为安徽卫视开年大戏《夏家三千金》的主创人员登台亮相,现场与主持人大玩游戏,徐正曦邱泽表现默契。

  《夏家三千金》结束拍摄后,一直在香港忙于公益事业的徐正曦借此机会与好兄弟邱泽碰面。久未相遇的两人在后台一见面便热情拥抱对方,互相关心近况。言谈举止间都显露出徐正曦和邱泽感情相当要好,徐正曦透露现实生活中两人的友谊早已超越了剧中的兄弟感情,而自己不管在戏里还是私底下都叫邱泽“哥哥”。邱泽也表示和“弟弟”徐正曦能再度碰面非常高兴,两人还以咖啡碰杯以示庆祝。节目录制当中,徐正曦与邱泽也用行动证明了兄弟间的十足默契,一连通过六关默契大考验赢得当晚大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