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正曦加盟《高手如林》 牵手戚薇如愿以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6:35
徐正曦加盟《高手如林》

  昨日,由辽宁、深圳、福建、安徽、天津、四川、湖北七大卫视打造的职场时尚大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在江苏南京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当红艺人胡歌、唐嫣、邱泽、戚薇等出席仪式现场。新人王徐正曦近来人气急升、片约不断,继《夏家三千金》后加盟蒋家骏导演的《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再次与邱泽、戚薇、唐嫣等合作。台湾演技巨星张世、香港女星郑希怡、内地实力演员张浩东等两岸三地人气偶像纷纷友情跨刀,让剧集更加星光熠熠。

  《高手如林》正在南京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此次徐正曦在剧中饰演的大明星张大宇与戚薇是一对恋人,纠葛的感情是两人之间的重头戏。私下与戚薇就是好朋友的徐正曦坦言,一直就很欣赏戚薇这种个性率直,大大咧咧又很有头脑的女生,之前一直没有密切合作的机会稍显遗憾,这次加盟《高手如林》能牵手戚薇,徐正曦表示如愿以偿了,很期待两人能擦出火花。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