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家三千金 > 新闻报道

《夏家三千金》壁纸唯美 徐正曦“让帅飞一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1:42
《夏家三千金》壁纸
《夏家三千金》壁纸

徐正曦《夏家三千金》
徐正曦《夏家三千金》

徐正曦之《夏家三千金》
徐正曦之《夏家三千金》

  由琼瑶剧御用导演沈怡执导的情感大戏《夏家三千金》将于1月22日在安徽卫视黄金档首播。该剧汇集唐嫣、戚薇、张檬、陈楚河、邱泽、徐正曦的“三千金+三帅哥”的组合,让该剧还未开播就广受关注。配合该剧宣传推出的原创壁纸已经被众多粉丝下载和追捧,其中徐正曦的形象令人过目不忘,阳光的造型和电力十足的电眼魅力,更是让粉丝为之疯狂,大赞他2011年一开年就“让帅气飞一会”。

  对于粉丝的赞誉,徐正曦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厚爱,预祝这部开年大戏讨个收视飘红的好彩头。在《夏家三千金》中,徐正曦饰演的严立恒与邱泽饰演的哥哥、唐嫣饰演的夏家千金之一夏天美演绎一段纠葛的爱情故事。徐正曦表示戏里自己的爱情虽然并非一帆风顺,但是该剧最终的落脚点是“爱情的缺角,我们用幸福的家来弥补”,这样的情节设计相信将深深打动观众和引起情感共鸣。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