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正曦抢刘烨风头 《夏家》演绎气质型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09:45
徐正曦和刘烨在《男儿本色》
徐正曦和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男儿本色》

徐正曦《夏家三千金》
徐正曦《夏家三千金》

  搜狐娱乐讯 由刘烨、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徐正曦等明星主演的年代大戏《男儿本色》自2010年推出以来,收视一路飘红。作为影视新人,徐正曦在《男儿本色》中的表现颇佳,与影帝刘烨大飚演技毫不逊色。

  《男儿本色》以民国时期纸醉金迷的上海滩为时代背景,徐正曦饰演的施孝仁外形出众,初期天良未泯时温柔儒雅,而后期为父报仇陷入疯狂,要将刘烨饰演的周传雄一家赶尽杀绝,导致悲剧性的结局。施孝仁这个角色性格亦正亦邪,内心情感复杂,徐正曦坦言接到剧本后为揣摩这个人物下了很大的功夫,但把握好同一个角色的两种性格对他的演技也有很大的突破。徐正曦坦言,和刘烨搭戏是对自己演技的提升,从台词到动作甚至一个眼神的诠释都有了很多新的认识。刘烨也表示徐正曦“驾驭角色的能力很好。拍戏时有很多女孩都喜欢他,大抢我的风头。”

  继《男儿本色》热播后,徐正曦的新作《夏家三千金》也将于1月在安徽卫视独家首播。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徐正曦不改型男风范,颇具贵族气质,将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