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后宫》绝美变身 吕一剧照尽显华贵美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4:52
吕一《后宫》绝美出境
吕一《后宫》绝美出境

  由拉风影视投资拍摄的电视剧《后宫》日前正在横店进行紧张的拍摄,安以轩、冯绍峰以及慈文艺人吕一都在剧中担任主要角色。此次吕一在剧中饰演倾城佳人——邵清姿,一改往日的悲情形象,《后宫》中的吕一绝美变身,华贵美艳的造型抢镜十足。

  在电视剧《后宫》中,吕一饰演的邵清姿心地善良,但是因自小备受父母宠爱,有点任性和输不起。其实邵清姿原名邵春华,因父母不忍心她入宫受苦因此找人顶替,并改名邵清姿。后家庭遭遇不幸,为解父母困境不得不入宫接近皇帝。以舞觐见的吕一,体态优美造型华贵,金色外衣搭配紫色内衬配以金色的头饰和配饰,明艳动人。完全没有之前剧目中的凄美,全新形象出现在电视荧屏中的吕一值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