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吕一《宫》华丽变身 给力出演不再悲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0日15:24
吕一和好友杨幂
吕一和好友杨幂

  清朝穿越大戏《宫》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尽管剧集刚刚播出过半,却已取得单集最高收视过3,收视份额过10的压倒性好成绩,每日稳坐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慈文艺人吕一在剧中华丽变身客串宫女银霜,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吕一在剧中的尝试却给了观众全新的感觉,少了一份悲情多了一份坚韧,新的一年吕一全新蜕变。

  演员吕一凭借着在众多剧目中的演出,被观众冠以最心动面孔和悲情小天后的称号。作为国内最会哭艺人,吕一每一次动情的演出都是都像是荧屏催泪弹一般,赚取眼泪无数。但是在新年伊始,吕一《宫》中的表现却给力十足,不再悲情不再落泪更多的表现了一种坚强和勇敢。对于吕一剧中全新的尝试,很多观众都表示看到了一个与以往不同的吕一,适时的释放让观众不再为吕一纠结。

  虽然吕一在《宫》中只是华丽的打了一回酱油,但是对于吕一来说这一次的短暂之旅却给了自己一次全新的改变,而小试牛刀之后吕一将会继续在自己的演绎道路上有更多突破,期待《后宫》中变身倾城佳人的吕一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