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菩提树下》成都热拍 吕一变身苦情俏新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2:35
吕一《菩提树下》新娘照
吕一《菩提树下》新娘照

  年度大戏《菩提树下》日前正在成都进行紧张的拍摄,该剧由吕一、杨蕊、刘恺威以及钟汉良等共同担当主演,讲述了两大家族、四个年轻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近期剧组首次对外公布了一组剧照,曾在《新一剪梅》中饰演倔强女的吕一,在新剧中摇身一变成为了苦情俏新娘静心。

  《菩提树下》是四川电视台联合慈文影视共同推出的一部情感大剧,该剧在演员选择初期就将女一号“静心”一角锁定了国内有着“情感剧小天后”之称的吕一。在首次公布的剧照中,吕一的新娘造型就让很多观众直呼惊艳,除了俏美娘的装扮外,吕一双眼含泪不语的状态让人心生恻隐,据悉吕一在剧中饰演的镜心是一个极具悲情的角色,除了美丽的新娘妆外吕一在剧中可谓受尽苦难折磨,而吕一也表示《菩提树下》让自己吃尽了“苦头”,该剧将在年底正式杀青,吕一的“苦日子”还将持续两个月。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