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重温《雪在烧》 吕一完美蜕变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11:00
吕一完美蜕变
吕一完美蜕变

  电视剧《雪在烧》日前正在西藏卫视播出,作为一部苦情大戏该剧无论在电视台回轮几次,收视率都处于给力的状态。伴随着几部大戏的播出,当初在《雪在烧》中有着亮眼表现的吕一也用自己的努力,完美展现自己的蜕变之旅。

  《雪在烧》的热播让很多观众记住了长相甜美,性格温婉的吕一,同时也让吕一人气激增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虽然《雪在烧》带了吕一很多的光环和荣耀,但是对于吕一来说《雪在烧》带来更多的是压力。因为角色的成功,演员往往被观众过早定位。面对压力,吕一最终选择对角色进行挑战,无论是《国家宝藏》中的赵颖还是《迷雾重重》中的陈家妹,吕一用一个个全新的角色打破“被定位”的状态,而《新一剪梅》的热播,更是让吕一尽情展示了自己个性坚强的一面。也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断进步和完美蜕变的吕一,看到了一个角色更加成熟,表演更加娴熟的吕一。

  演员吕一用全新的角色的不断打破以往的自己,也正是因为拥有这样的勇于挑战的勇气才会让喜欢吕一的观众越来越多,才会让观众每次打开电视机看到吕一都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