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菩提树下》杀青 吕一领跑年度情感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15:28
吕一《菩提树下》剧照
吕一《菩提树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菩提树下》日前在四川正式杀青,该剧是四川电视台联合慈文影视共同拍摄完成的。《菩提树下》以一场瘟疫解开了两大家族四个年轻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吕一、刘恺威、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江洋领衔主演。作为一部情感大戏,慈文吕一再次全情出演领跑2011年情感剧市场。

  演员吕一凭借着《雪在烧》中精彩的表现成为了电视荧幕中最会哭的女演员,此后吕一更是接拍了一系列情感剧作。无论是《新一剪梅》中倔强的秀云;还是《爸爸别走》中善良懂事的小芳;吕一用自己动情的演绎诠释一个又一个感动观众的动情角色。此次加盟《菩提树下》吕一将再次诠释“镜心”这一角色,剧中吕一不仅要接受命运的不公和折磨同时还要面对两大男主角在情感上的纠葛。新的一年吕一又将引领一次全新的情感剧高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