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欢喜婆婆俏媳妇》 > 《欢喜婆婆俏媳妇》新闻

《欢喜婆婆》热播 胡杏儿杨蓉成鲜明反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8日12:00
杨蓉和胡杏儿
杨蓉和胡杏儿

  江苏卫视大年初一推出的新年贺岁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正在江苏卫视和乐视网同步热播,该剧汇集了苑琼丹、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杨蓉、刘恺威、戴娇倩、何晟铭、李菁菁(在线看影视作品)高昊等实力明星,轻松幽默的叙事风格配以温情搞笑的表现手法,让这部由金牌编剧于正打造的轻松喜剧成为春节档电视荧屏上的一匹“黑马”。剧中,由香港明星胡杏儿饰演的聪明机灵的大媳妇“钱满贯”和内地青年新秀杨蓉饰演的胆小笨拙的小媳妇朱八姐形成了强烈的反差,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欢喜婆婆俏媳妇》主要讲述了民国初年,前清大将军铁木尔之妻马玲珑(苑琼丹饰)在丈夫离家出走之后,做媒为生,独自带大三个儿子的故事。她希望儿子们能按她的意愿选媳妇,但却事与愿违,三个媳妇使她困扰。最终,她用独特的魅力影响她们,让大媳妇(胡杏儿饰)改掉了爱钱的毛病、二媳妇(戴娇倩饰)懂得防人之心、三媳妇(杨蓉饰)从自卑中走出来,赢得了儿女们的尊重。

  胡杏儿饰演的大媳妇钱满贯人如其名,是个不折不扣的“爱财女”,从小就把钱看得比生命重要,长大后发誓要找一个有钱的丈夫,结果不小心押错宝爱上了欢喜婆婆的大儿子铁长生,钱满贯爱钱的性格让欢喜婆婆很是无奈,从而上演了新一轮的婆媳大战。但钱满贯聪明、机灵,每次遇到灾难总能凭借她的机灵化险为夷,没有人能害得了她。对于钱满贯这个角色,胡杏儿也有自己的看法:“她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子,表面上很爱钱,其实很纯真,认识长生让她慢慢明白了自己的亲人和丈夫才是最重要的,剧中有钱满贯这个人物的成长过程。”

  与钱满贯的聪明伶俐相比,杨蓉扮演的朱八姐就是傻呵呵的了。她除了养鸡,别的什么都不会,又天性胆小,反应也总是比金玉和满贯慢一拍,连嫁了八次都没能嫁出去,玲珑姐无奈只好收留她,没想到她最后成了自己的三儿媳妇。八姐和老三长俊情有所属后,为了讨好反对这门亲事的婆婆费尽心机,给未来婆婆打洗脚水,亲自给婆婆洗脚,类似的事情不胜枚举。即使这样,婚礼时八姐还是被抬到郊外,被婆家人使了掉包计。有找路天分的八姐竟然自己走了回来,却对长俊毫无怨言,实在是让观众看得心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