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杏儿《欢喜婆婆》演大媳妇 称金钱不重要(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06日09:26
胡杏儿
胡杏儿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由紫骏影视传媒打造的贺岁大剧《欢喜婆婆俏媳妇》,前晚将在江苏卫视和乐视网首播,剧中饰演大媳妇钱满贯的胡杏儿前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角色爱钱,但她表示找另一半,钱不是第一位的。

  《欢喜婆婆俏媳妇》中,胡杏儿饰演的大媳妇钱满贯人如其名,是个不折不扣的“爱财女”,钱满贯从小就把钱看得比生命重要,长大后发誓要找一个有钱的丈夫,结果不小心押错宝爱上了欢喜婆婆的大儿子铁长生,钱满贯爱钱的性格让欢喜婆婆很是无奈,从而上演了新一轮的婆媳大战。

  胡杏儿谈及自己的感情观很大方:“不会先看对方有没有钱,是不是喜欢的人才最重要,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有感情基础。”胡杏儿还透露自己喜欢有上进心、人好的男孩子,而说到剧里的丈夫铁长生,胡杏儿有点不满,“长生太单纯了,如果真的做老公怕会被人骗,男生一定要人好,但是不要太单纯。”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