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昊《欢喜婆婆》奇招各异 与胡杏儿戴娇倩斗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6:13
高昊《欢喜婆婆》奇招各异
高昊《欢喜婆婆》奇招各异

高昊和戴娇倩演对手戏
高昊和戴娇倩演对手戏

  由苑琼丹、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戴娇倩、高昊、刘恺威、何晟铭等联袂主演的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正在深圳首播,剧中,高昊再次塑造好男人形象,除了和“母亲”苑琼丹软磨硬泡娶到比自己大三岁的朱八姐,还要帮助老婆杨蓉与两个嫂子胡杏儿、戴娇倩争宠斗法,协调婆媳、妯娌关系,奇招各异、花样百出。

  曾主演《美人心计》、《活佛济公》、《情之缘》等众多优秀电视剧的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高昊,此次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饰演留学归来的铁家三公子铁长俊,与杨蓉扮演的养鸡专业户朱八姐演绎一段姐弟恋。剧中除了和杨蓉谈情说爱,高昊和两个嫂子胡杏儿、戴娇倩对手戏也相当精彩,由于八姐性格单纯、老实,妯娌间相处时经常吃亏,高昊扮演的长俊也不得不被卷进三个女人的“勾心斗角”中,既不让自己老婆被欺负,又能让妯娌、婆媳间和睦相处,高昊坦言长俊和两个哥哥刘恺威、何晟铭没少在中间做“和事老”,谈到与胡杏儿和戴娇倩的合作时,高昊也表示,两个女生都是非常用心的演员,也都很有喜剧天赋,大家每天在一起拍戏都特别快乐,自己也被激发出更多潜在的“能量”,“总之这部戏特别好玩好看,希望大家都能去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