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欢喜婆婆俏媳妇》热拍 胡杏儿变身“拜金女”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2010年03月17日08:51

  本报讯 金牌制作人于正的新作《欢喜婆婆俏媳妇》正在上海拍摄,TVB当家花旦胡杏儿变身古代“拜金女”,与内地女星戴娇倩在剧中分饰一对争斗不断的“妯娌”,喜感十足。不过,一直都在寻求戏路突破的胡杏儿直言,她最期待得到的角色是奸角或有心计的女性,《宫心计》中的“姚金玲”就很对她胃口。谈及未来,胡杏儿表示汪明荃是自己的偶像,要学她一样红足40年。

  胡杏儿在《欢喜婆婆俏媳妇》的角色叫钱满贯,“顾名思义,是一个非常爱钱的女人,但她不是一个坏人,只是希望能够有好的生活,想嫁有钱老公,后来找到一个不是很有钱但是对自己很好的人,她在这个过程中经历了一些事情,最后发现钱不是最重要的,人才最重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