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欢喜婆婆》热拍 胡杏儿不介意被称“胡囧囧”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12日07:35
胡杏儿饰演的钱满贯
胡杏儿饰演的钱满贯

  金牌制作人于正的新作《欢喜婆婆俏媳妇》(以下简称《欢喜婆婆》)正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拍摄。昨天该剧组织媒体探班,剧组正在拍摄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被“弟媳妇”戴娇倩恐吓的戏。在采访中,演了许多次“媳妇”的胡杏儿被媒体“逼婚”,但她把绯闻男友黄宗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定位为“好朋友和好同事”,“怎么可能突然去结婚!”不过当被问到为了嫁豪门是否会放弃嫁给黄宗泽时,她脱口而出:“不会的!”

  胡杏儿在新剧中的造型有些乡土气息,她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造型问题。正在TVB播出的《秋香怒点唐伯虎》中,胡杏儿饰演的秋香被笑称为“石榴姐”,她本人还被网友封为“胡囧囧”。对此,胡杏儿大方表示自己也质疑过这个秋香形象,但是导演觉得能给观众带来新鲜的视觉效果,所以她也接受了。不过对于网友戏称她为“胡囧囧”,她表示无所谓,称号而已,自己可以接受。对于在《欢喜婆婆》中的造型,胡杏儿非常满意,“这个造型试了好多次,我觉得很适合我!”

  胡杏儿在《欢喜婆婆》中饰演铁家大媳妇钱满贯,人如其名,非常爱钱,但却阴错阳差嫁到并不富裕的铁家。虽然在戏中是一名贪钱的女子,胡杏儿却自称绝对不是“拜金女”。至于是否想嫁入豪门,胡杏儿表示没有想过:“嫁入豪门离我很远,不是我想就可以的,而且我没有想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