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宋佳演话剧小品《雷雨》 初一亮相文化部春晚

来源:天津网
2011年01月31日09:18
小宋佳 饰演 繁漪

  近日,内地当红女演员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北京参与了文化部春晚的录制,搭档辛柏青出演由田沁鑫执导的话剧小品《雷雨》。小宋佳在该剧中把个性鲜明、复杂,极难把握的繁漪一角塑造得惟妙惟肖,精湛的演技获得了导演的好评。

  2010年是曹禺先生诞辰100周年,田沁鑫导演此次为文化部春晚排演《雷雨》也是抒发对曹禺先生的追思之情。在录制现场,小宋佳身着华丽长旗袍,衬托出她优雅的气质,并让时间倒流回了上个世纪。小宋佳此次饰演的繁漪一角,可谓文学史上的经典女性角色。她是《雷雨》中最有特色、个性最鲜明的人物,她以一种畸形的方式对旧制度进行反抗。这一充满悲剧性的人物性格十分难把握,内心情感的冲突与纠葛十分复杂。小宋佳在之前的多次排练中就反复研读剧本,深入揣摩角色心理,在录制过程中通过自己的精彩演绎将这一具有争议性的人物表现得淋漓尽致,出色的表现更获得了导演田沁鑫的赞赏。

  据悉,文化部春晚将于大年初一晚上黄金时间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届时小宋佳将带领观众朋友们重温这部经典的文学巨作,为大家塑造一个不一样的繁漪,十分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