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8届美国金球奖 > 最新动态

《社交网络》霸气外露 德尼罗获终身奖(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18日03:13
大卫-芬奇
大卫-芬奇

娜塔丽-波特曼
娜塔丽-波特曼

  信报1月18日讯 第68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16日晚在好莱坞举行。《社交网络》击败《国王的演讲》、《盗梦空间》等影片,摘得四大奖项,成为当晚最大赢家。影帝、影后的获得者分别是《国王的演讲》的科林-弗斯和《黑天鹅》的娜塔丽-波特曼。

  大卫-芬奇扬眉吐气

  作为奥斯卡奖之外最受关注的奖项,本年度金球奖的提名中,《国王的演讲》原本气势胜于《社交网络》,但后者在颁奖礼上后来居上,一举拿下最佳导演、最佳剧情类影片、最佳编剧和最佳原创音乐4个奖项。该片导演大卫-芬奇曾在第66届金球奖上凭借《本杰明-巴顿奇事》收获7项提名,最终一无所获。此次横扫对手,终于让大卫-芬奇扬眉吐气。鉴于《社交网络》此前已在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和广播影评人协会奖上风光无限,即将到来的奥斯卡奖很可能也将成为该片的领土。

  德尼罗获终身奖

  《国王的演讲》虽然奖项寥寥,但主演科林-弗斯拿下电影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绝对是实至名归,他赢得了全场嘉宾起立鼓掌。这位英国演员在片中出色地扮演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父亲乔治六世。在《黑天鹅》中扮演芭蕾舞演员的娜塔丽-波特曼,当天带着准妈妈的身材走上领奖台。她获得电影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后感慨颇多,一再感谢家人把她带到了这个世界。

  新一代“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凭《斗士》获得电影类最佳男配角。他拿奖后,有网友开玩笑说,“最高兴的是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因为贝尔刚刚加盟了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

  当天最感人的一幕,是获得终身成就奖的罗伯特-德尼罗的出场。当马特-戴蒙介绍德尼罗上台时,在场明星全部起立并热烈鼓掌,德尼罗幽默地连说谢谢,还示意大家坐下。

  “狂人”终于落马

  连庄三届最佳剧情类电视剧奖的《广告狂人》的统治时代此次被终结,HBO剧集《海滨帝国》拿下该奖,男主角史蒂夫-布西密也凭借该剧拿下剧情类最佳男主角桂冠。

    信报记者 吴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