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姜文:陈坤正从阿汤哥向德尼罗过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08:45
姜文称陈坤“正在从汤姆·克鲁斯向罗伯特·德尼罗过渡”
姜文称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正在从汤姆·克鲁斯向罗伯特·德尼罗过渡”

《让子弹飞》主创
《让子弹飞》主创

  搜狐娱乐讯 昨日,导演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带领刘嘉玲、陈坤、周韵、姜武等主创人员来到成都参加《让子弹飞》川话版首映式。姜文在发布会上一再强调,《让子弹飞》中没有配角,各个都是关键人物。“说影片只有三大哥不够准确,出演这片子所有的人,将来一定都是中国影坛上的头一份。”而对于陈坤,姜文更是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认为陈坤正在从“汤姆•克鲁斯向罗伯特•德尼罗过渡”。

  姜文:他们会是中国影坛的头一份儿

  《让子弹飞》汇聚了姜文、葛优周润发、刘嘉玲、陈坤、周韵、廖凡、姜武等众多实力派明星,除了姜文、葛优和周润发的表演受到了媒体和观众一致的喝彩外,刘嘉玲饰演的县长夫人风骚入骨,陈坤饰演的恶霸狗腿子邪气入木三分,戏份不多,却惊艳四座。问及姜文如何看待这些“黄金配角”们的表演,姜文表示,“我再三强调了,我这电影里面没有配角,每个人都是关键人物,缺一不可。”对于演员的表演,姜文自信满满地说,“大家老说三大哥什么的,不够准确,我这电影里面所有的演员将来一定是中国影坛上的头一份,能演我电影的都是能演戏的,能把夏雨拍成影帝并不难,演不好的演员,我不会用。比如影片中的陈坤,他现在正在从汤姆•克鲁斯向罗伯特•德尼罗过渡。”姜文更是豪言,“想了解中国电影史看子弹飞就可以了,人全在这儿了!”

  川话版四川首映全国推广 片方:拷贝无定数

  据悉,四川话版的《让子弹飞》会和普通话版本同期在国内几个地区推广,重点推广地区包括四川全省。云南、湖北、贵州、西藏、湖南地区则根据院线要求出拷贝,全国其他地区要等待一段时间才上四川话版本。目前全国一共投放的四川话拷贝总量尚无定数。

  根据已提前看过该片川话版的媒体记者透露,四川话版的《让子弹飞》较普通话版更为火爆,甚至有记者看完之后认为该片在“无尿点”之外,不但笑点更多了,还“居然有点儿小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