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德尼罗新片《石头》首曝人物海报 10月引爆北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8月27日09:53

  搜狐娱乐讯 曾在2001年合作动作片《大买卖》(The Score)的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与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新近完成的电影《石头》(Stone),今日曝光了首张正式版海报——在英文片名“STONE”中,浮现出罗伯特-德尼罗、爱德华-诺顿和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的脸蛋。三大主演的名字则是已三角形状呈现——最上方是两大男主角,米拉的名字则被放在了海报中央,足见该片中米拉的角色分量。

  《石头》根据阿格斯-迈克拉奇兰(Angus MacLachlan)的剧本《Junebug》改编而来,讲述了一个假释官,与一个纵火犯之间的纠葛。罗伯特-德尼罗将扮演政府官员,爱德华-诺顿将出演这个纵火犯。“石头”其实就是这个纵火犯的名字,他一心希望自己能被假释出狱,但他并不具备假释的条件,于是他就利用自己的妻子,对假释官进行“公关”,于是三人之间的关系陷入了非常复杂的境地。《石头》由曾成功发行过《以眼杀人》、《守法公民》等电影的Overture电影公司,承担北美地区的发行工作。

  《石头》的票房竞争力完全靠两位大牌支撑,Overture对此信心十足。影片的导演是曾与诺顿合作过《面纱》的导演约翰-卡伦(John Curran)。多年以前,两大男星曾在《大买卖》中合作计划了一桩特大盗窃案,由于毒辣的诺顿关键时候陷害德尼罗,使得后者在深入巢穴之后差点拼掉老命,不过诺顿也没有好下场。《大买卖》当年口碑糟糕,浪费了奢华阵容,此次是两人证明演技的机会。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曾在90年代凭借《第五元素》和《圣女贞德》红极一时,之后又以《生化危机》系列占领商业片领域。不过最近几年乔沃维奇的星运不济,2006年的《致命紫罗兰》因为极其糟糕的剧情和特效水平,让她沦为烂片魔女,本片将是其打出翻身仗的机会。除了《石头》外,米拉今年还有一部《生化危机4》3D版杀入市场,在很大程度上挽回了人气。

  《石头》已被MPAA定为R级,将于2010年10月8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